廿九吃茶

【声入人心X阴阳师】起床打伪神了!

昨天打伪神打的又哭又笑的就摸了个沙雕小段子

随缘cp不打tag了大家自由心证

可爱是他们的,ooc全是我的

祝大家食用愉快!

——————————————————————


01.

早晨八点半,阳光被床帘隔在外面,没有早课的大学寝室里是男孩子们均匀平稳的呼吸,四处都涌流着一种静谧闲适的气氛。

“蔡程昱方书剑起床了!第二个祭坛单体开了!快酒吞不知火书翁丑女就位了啊我们争取半小时拿下这个据点向西进发!”隔壁寝的黄子弘凡带着五份早餐踹开了寝室的大门。“爆破组冲鸭!”

迎接他的是张超的大白鹅抱枕。


02.

“张超扔抱枕!张超耍大牌!”


03.

“三点,凌晨三点。”张超从被子里悠悠冒出来,“黄子你给我打完微信电话打QQ电话,还给我发短信把我拖起来打策划。”

同样从被子里冒出来的方书剑补充,“张超根本就是想和我们同归于尽,他打着打着睡着了,手机砸脸上把我们都吓醒了。”

“结果就是我们一起打策划打到七点,刚睡了一个半小时啊黄子弘凡!”梁朋杰的声音里带着哭腔和悲壮。

“贺茂家来信了!”

一屋子的鬼哭狼嚎和拖拖拉拉瞬间变成了整齐划一的掏手机上号。


04.

“蔡蔡给我发个位置,我也去爆破。”

“张超你个清佛狗AOE能打什么爆破?”

“蔡程昱你不会说话就把嘴闭上!我昨天肝了个六星雪童子。”

“超啊,不是我说你……”

duang

缺乏睡眠的超鹅又一次把手机砸在了俊挺的高鼻梁上。


05.

寝室的黑板上贴着东进西突北伐南下的地图,上面清晰的标注着每个格子的阵容——蔡程昱方书剑爆破,梁朋杰竹犬鸩,张超AOE,隔壁贾凡带着三十多个小号委派净化。

我在阴阳师打团,太有成就感了。

情报收集员黄子弘凡骄傲的挺起胸。


06.

“你怎么不在你们寝的黑板上画这个?”梁朋杰真诚发问。

“我们寝黑板上一半是川哥的乐谱一半是嘎子哥的注音法语歌词,给你你敢擦了写游戏攻略么反正我是不敢。”

黄子弘凡,住在鞠红川阿云嘎郑云龙寝室的网游男孩,卑微。


07.

“那凡哥寝室的黑板呢?拿出来给超鹅算心神值的回复补给啊?”

“贾凡借着这次活动给蔡尧做无政府状态下战乱人类的沙盘模拟呢。”方书剑叼着牙刷往出走,“一边肝着三十几个小号一边画阶级分布图,年纪第一,就是这么不平凡。”


08.

怪不得昨天碰到哲哥去超市买霸王了。

蔡蔡懂了,蔡蔡露出了洞察一切的微笑。


09.

其实蔡程昱懂得挺多的。

昨天晚上三点他们被张超的惨叫喊起来的时候,梁朋杰一边安慰超鹅一边用没睡醒的泰国口音打电话。

“石凯你这个弱鸡居然睡着了哈哈哈哈!你不是东进刺客组的吗!不是要打爆阿氛的头的吗!阿氛开了你都不知道吧!呸我用犬神也能比你高三百万伤害!”

蔡蔡又懂了,蔡蔡露出了了然于胸的微笑。


10.

阿氛带了一个金达摩和五个狰小纸人。

整个寝室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氛,以及广谱和塑普边哭边骂的背景音乐。


11.

众所周知,蔡程昱是一个根正苗红的好学生。

这种红色基因不止体现在他马原毛概的成绩上,还提现在他式神的名字上。

比如他的丑女叫智取威虎山,书翁叫血战淞沪,酒吞叫北平无战事。

马佳路过蔡程昱寝室时,听到蔡程昱一本正经的跟黄子说。

“黄子弘凡同志,威虎山已经保不住了,淞沪也要沦陷了!”

“没关系蔡程昱同志。”黄子的声音微微颤抖,“只要北平还一息尚存,我们就不能放弃抵抗!”

马佳疑惑了。

大二的军事理论都有人挂科?这俩都大三了复习什么抗战历史呢?


12.

方书剑的式神名字就正常多了。

他喜欢用老家的特产给式神命名,比如红糖麻花。

他还喜欢带着真·红糖麻花去贾凡他们寝室蹭网打阴阳师。

在小贾老师爱要大声说出来的教育下,和寝室里群魔乱舞潜移默化的影响下,方书剑打游戏的画风越来越歪。

“红糖麻花!红糖麻花你不要死!谁说你们小女孩不如小男孩!”

伪神降临活动结束后,方书剑熬瘦了二两,贾凡和同寝室的高杨吃胖了四斤。


13.

高杨是黄子的饭搭子,同时也是一个寮里的战友,伪神活动期间两个人轮着熬夜蹲NGA和世界频道。

高杨熬前半夜,黄子熬后半夜。

伪神活动结束后,黄子一脸庄重的跟高杨说。

“羊儿我发现你熬夜熬的眼角长细纹了。”

高杨给黄子碗里夹了快肉,示意他安静吃饭。

黄子立刻解读到了高杨的暗示。

“对对!我还发现你胖了!米其林轮羊!”

这块肉里既有高杨对诤友的鼓励,还有他减肥的决心,黄子觉得自己阅读理解满分。

高杨当晚就花了半个小时做了黄子大学三年发际线后移对比图,贴心的配上秃头预警的文字投到了学校的表白墙。

没调过来熬夜时差的黄子痛发票圈——做人真难💔


14.

耗完了最后一点心神值,爆破组成功拿下酒吞,打开彼岸花。

方书剑和蔡程昱在群里心满意足的喊超鹅和小贾老师起来上班,并且表示要去自习室补觉,勿念。

“我大概算了一下,感觉你们心神值不太够啊。”凡哥提出学霸的质疑。

“超鹅算过了,AOE完了正好。”黄子立刻发言,“小张总心算贼快。”

“哦,好的。”贾凡依然有点疑惑,蔡程昱他们寝室和蔡尧一起补考高数的人是谁来着?


15.

“我是不是跟你说我心算贼快?”张超一本正经的在群里回应梁朋杰的哭诉。

“对啊!”梁朋杰怒点十个超鹅表情包,“心神值没了现在!”

“对啊,我又没说我心算准。”

您的好友 张超 已退出群聊

黄子陷入了众筹暴打张超还是众筹给贺茂家买个复印机的天人交战中。


16.

马佳去打饭的时候路过蔡程昱寝室,听到了黄子慷慨激昂的演讲。

“蔡程昱同志,方书剑同志,下路的爆破就交给你们了,坚守阵地,打完最后一颗子弹!”

“张超同志,梁朋杰同志,上路的开拓需要你们支援,为爆破组打好基础扫清障碍!”

嚯,这帮孩子估计 打文明呢。

“贾凡同志,一定要紧盯补给线,保证大后方的安稳!”

贾凡也在?佳哥疑惑了,那估计是在做小组作业吧。

“我已经没啥能做的了,一会儿我就去厕所堵佳哥给咱们唱个战歌!”

……黄子我neng死你!


17.

伪神活动的倒数第二天,黄子带来了最新线报。

“雪幽魂清姬加雪童子!一刀一个小朋友!”

于是当蔡程昱推开寝室门时,就看到黄子盘坐在他的椅子上,四个人人手一只雪童子,还欢快地唱着四重。

“飞扬~飞扬~地面上有我的方向~”

蔡程昱觉得自己被排挤了。

高贵王子立刻和他们四个划清界限,转头准备去楼上李文豹寝室约一顿油爆虾,结果在门口就听到石凯和陈博豪唱二重。

“雪绒花~雪绒花~清晨迎着我开放~”

蔡程昱陷入沉思。

这个世界上只有蔡蔡没有雪童子吗!

甚至都没有一套雪幽魂。


18.

为什么蔡蔡不去凡哥寝室呢?

小贾老师早就全图鉴了。


19.

石凯不仅六星了雪童子,还顺手给雪童子打了个皮肤。

小男孩可爱的脸庞和周围的雪花特效总让他想起第一次见到雪的梁朋杰。

那天的朋朋裹着厚厚的羽绒服,以前所未有的敏捷冲下了楼,在雪地上蹦蹦跳跳跑来跑去,摔倒了就就地打滚,开心的像个七岁的小学生。

石凯的嘴角忍不住的上扬,顺手就给自己的雪童子改了名字——

[粤犬吠雪]


—————————TBC——————————

有缘就继续写23333


评论(40)

热度(33)